各位同學請注意:

學校網頁已公告, 請詳看細項規定及說明。勿損自身權益。也請勿以"防疫"當作未完成選課相關事項的藉口,應對自己相關之事項負責。

下列網址有細項說明, 請務必詳閱, 謝謝大家。

https://www.fju.edu.tw/covid/index.html#/singlePage?bulletinsSN=78

補充說明:

目前因為教室暫時無法滿足教育部規定的所有防疫條件(包含人數及防疫距離),故採線上上課,其他行政流程應可在防疫規定下完成。校方課務組還是以收人工加簽單為準,

所以請需跨部選課的同學於防疫條件允許下(或委託住學校附近的同學),於第一堂課上課前直接到文開樓507日間部圖資系辦公室完成人工選課程序。

以便系助教彙整選課名單後,在校方系統尚未匯入前,請老師先將你的名字新增至課程 tronclass 及 teams 系統,以確保前二週能順利上線上課。

日間部上班時間:8:00~16:30 聯絡電話:02-29052334 童秘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