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學好:

提醒大家網路加退選即將於9/25上午9:00開始 ; 有相關選課要進行異動的,請記得在網路加退選時處理。

跨部選日間圖資系課程的表單已經再次開放,請各位同學於110.9.24()21:00填寫表單,以利在網路加退選期間我們可以幫忙即時加退選。

另外,目前註冊未完成的同學請儘快處理,不然老師的課程名單會没有你的名字。

一、110學年度第1學期「學籍電子註冊系統」開放期間:110年9月22日至110年10月8日

二、110學年度第1學期本系統訂於110年10月8日(星期五) 關閉。

再次提醒:

()這學期本系的跨部選課都是通訊完成,請依系上公告的相關資訊進行,最重要的是,自己一定要確認選課清單,確定選進去的課程是自己要的(包含課程代碼、課程名稱、授課教師、授課時間),如果有不一致,一定要主動處理,不然後續成績會有問題!

特別注意:沒有在選課清單上面的課程,或是上錯班級,即時有上課,未來授課教師也無法給分。

(選課清單查詢方式:輔大首頁→在校學生→校內系統選單→課程學習→選課清單。

()註冊未完成部分:請同學登錄學籍電子註冊系統 ,如果有未完成項目,後面的備註欄都有承辦單位的聯繫電話,不確定未完成註冊的原因,可直接撥打電話詢問。

~請大家務必關心自身相關事務,以免自損權益~